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哭得我·學會堅強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得我·學會堅強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是那麼的愛哭,受一點點傷就會哭個不停;幹了錯事,被別人說,也會哇哇大哭起來;就連別人告訴我我做錯的道理,眼淚也會忍不住往下掉……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不能再那麼軟弱了,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不能為一點小事就流淚。 

  就是那麼一天,教會了我堅強。 

  這一天,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今天不僅是運動會,還是我比賽的日子。我和小謝報了一個三人兩足,在平常的訓練中,我們倆簡直就像親姐妹似的,走得又穩又快,可今天,卻出現了意外,事情是這樣的。我們倆本來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突然聽到廣播兩人三足比賽,我們便馬上跑下去。到了場地,我們將腳綁在了一起,別人也都是這麼做的,我們負責跑第二棒。 

  由於前面第一棒的人平常練得不是很熟,跑第一步時,就摔了一跤。我心想:一會一定要穩下來,不能摔跤!可當我們接到棒時,由於我們倆的身子不對,腳也不對,第一步也摔了,我們馬上站起來,往前走,結果得了個倒數第二……比賽結束后,我本以為我會哭一場,然而,我堅持了下來,並沒有哭。但小謝卻哭着跑回了座位,我想:雖然我們沒有的前三,但是我們也努力了,下次再多多聯繫就好! 

  他的離開,也讓我學會了堅強,是他告訴我什麼是堅強,他走了,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堅強,是一個簡單的字眼,但卻包含着無數的修養; 

  堅強,很好理解,但卻很難做到; 

  堅強,讓我們學會控制,也讓我學會了面對…… 

  這是一個簡單的詞,但卻告訴了我人生的陽光大道在哪裡,讓我控制住了自己,讓我感受到曾經的我,是那麼的淘氣,那麼的幼稚……

您正在瀏覽: 愛哭得我·學會堅強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得我·學會堅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