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會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會堅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學會堅強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本子,上面記錄了從我懂事開始自己所經歷的所有第一次,第一次上幼兒園,第一次見到老師,第一次知道學校的存在……太多的第一次,太多的經歷,不知道從第幾頁開始,用了最多的頁數記錄了第一次學會堅強。 

  那是四年紀的時候吧!正是夏天,我們正好上體育課,我走到天橋下的樓梯上,可沒想到,從背後衝出來一個男孩把我推倒在樓梯下。情急之下,我並沒有看清那個人的臉,當我支撐着站起來的時候,那人卻早已不知蹤影,而我的右腳裸傳來針鑽似的疼,根本無法落地,可明天就是運動會了,怎麼辦呀?不容我多想,上課鈴聲已經響起了,我心裡早已把那人的祖宗十八袋罵了個遍。逃不過厄運,因為放學要辦板報,遲了半個小時,所以一回家就被老媽押去骨科堂,醫生說我右腳韌帶拉傷,骨頭有點凹凸不平,這一個月都不能運動了。“那明天的運動會怎麼辦?”“還能怎麼辦?傷筋動骨一百天,只能不去了,還不是你造成的。”“媽,我要去,雖然不能當運動員但也可以當啦啦隊員呀!”“好吧好吧!”媽媽擰不過我,只好答應。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如期參加運動會,不過,角色換了一下,我忍着右腳裸的疼痛去給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當裁判,可依然不斷的扭頭看我們班的情況,似乎不錯。 

  就從那一次,我學會了堅強,雖然我不能像他們一樣奔馳在運動場上,但我可以做一個小齒輪,在背後默默支持他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會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