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從哪裡來,將到哪裡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哪裡來,將到哪裡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然而,當人類來到這片充滿生機的大森林時,一切都變了。人類過度地焚燒樹林,開闢耕田,導致土地沙化;他們砍伐樹木,在他們將一車車木材運出森林時,我聽到了大樹們的呻吟和控訴。森林的一切幾乎已經奄奄一息了。而當人類貪婪的目光定位在我和媽媽築巢的地方時,我的心徹底冷了,我知道他們要幹什麼,這意味着我將離開,甚至是永遠的離開我親愛的媽媽和這生我養我的家園。我痛苦,我無奈,可是我無從選擇。

  我茫然地在無際的灰色天空中飛着,來到了一處農莊。我在一棵老樹上落下,遇見了一隻比我年長的鴿子。她問我從哪裡來,為什麼不回家。我搖了搖頭,苦笑着。“家”,這個詞似乎已經離我很遙遠了。她為我找了些吃的,讓我到她發現的一個大樹洞住下,那洞里鋪着一層軟軟的草,很暖和,但我卻一直睡不着,我思念着故鄉,思念着親人,淚水模糊了雙眼,我也漸漸睡著了。我覺得,好像又回到了兒時,躺在媽媽懷裡的感覺……

  我在那兒住了一宿,便離開了。我仍然漫無目的地到處飛翔,在途中,我經歷了獵人的槍彈,老鷹的追捕和小孩的捕捉。但我總覺得,我的親人都還在,經歷了無數挫折和荊棘,我似乎還能感到家的溫暖。

  就是靠着這第六感,我竟然找到了失散已久的親人。但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就因為這重逢的喜悅,讓我們放鬆了警惕,一天之內,我因人類而失去了所有的親人。我悲,我憤,我恨。

  人類,你們為何如此殘忍?!你們悔改吧!還我家園,還我親人,還我生存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我從哪裡來,將到哪裡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哪裡來,將到哪裡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