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漫世界,我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世界,我的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喜歡的少兒節目,就好比天上的星星,海里的魚??數都數不清。我愛《走進科學》里豐富多彩的知識,我愛《銀河劇場》中真實樸素的故事,也愛《陽光夥伴》上團結互助、頑強不息的同學們……但我最愛的就屬《動漫世界》中精彩好看的動畫片了。

  我喜歡《藍貓淘氣三千問》里各種各樣的課外知識,它給了我一個知識的指南針,讓我在知識的高峰上盡情攀登;我喜歡《大英雄狄青》中重情重義的英雄豪傑,它給了我一個做人的指南針,使我不再迷失人生道路的方向;我也喜歡《海綿寶寶》上憨厚可愛的派大星,幽默風趣的海綿寶寶,它給了我一個性格的指南針,令我變得樂觀開朗,愛說愛笑;我更喜歡《多拉A夢》中有着神氣功能的道具,它給了我一個想象的指南針,使我的想象力越來越豐富……

  我喜歡《動漫世界》里的動畫片不僅是因為動畫片能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歡樂,而且動畫片里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維他命A:開發想象力。

  維他命B:培養幽默感。

  維他命C:帶來快樂。

  維他命D:滿足求知慾。

  維他命E:凈化心靈。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蠢蠢欲動地想去開電視機看《動漫世界》了吧?先別急,動畫片還沒開始呢。再耐心地聽我嘮嗑幾句。

  《藍貓淘氣三千問》可真是太棒了!“看藍貓,愛藍貓,我有知識,我自豪!”說得一點也不為過。它使我學到了不少課外知識:為什麼會出現流星雨?百慕大三角為什麼稱死亡三角?世界上最聰明的龍是什麼龍?……這些豐富的課外知識讓我成了班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小博士”。

  動畫片的獨特魅力像強烈的磁場一樣深深地吸引着我,帶給我動感十足的視聽享受,使我開闊眼界,增長見識,動畫片還是促進感知能力發展的良藥,是我們少年兒童人生起點最重要的指南針之一。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高呼那句熟悉的口號:“動漫世界,我的世界,一起來看動畫片!”

您正在瀏覽: 動漫世界,我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世界,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