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危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危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危險!

  “哎!又到期末了,我的“魔鬼生活”又來了,哎!”每當我做作業時,我就這樣想到。為什麼我要說是“魔鬼生活?看看下面的內容就知道了。

  第一招老師的招

  老師的招最冷酷,只要一次不交作業,她准把你罵瘋。而且不止是罵,還要發抄。有一次,一個同學沒交作業,老師就發動攻擊了,“卷子抄十遍,24課抄十遍。哇,老師好酷(冷酷)。你看,在我們班偷懶,還活的下來嗎?

  第二招媽媽的招

  媽媽的招最無情,可她不會讓你抄地手軟,也不會把你罵得發狂,但是,她不准我休息。做了一堆作業,非要我寫得精疲力凈才肯罷休。

  第三招同學的招

  當然,同學不會罰我,但如果我考差了,他們就不理我,看不起我,這對於我這個好學生來說,那滋味難受極了。

  朋友們,你們說我的期末危險不危險?

您正在瀏覽: 期末,危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