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能你我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能你我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推移,人們的浪費在百分率增加,從最初的自我不關緊水龍頭,忘記關燈,變到現在對別人十分浪費資源的現象熟視無睹。人們每天都在倡議節約自然資源,呼籲保護已經傷痕纍纍的自然母親,但總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根本想也沒想真正去實踐,更何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難。因此,大家共同節約自己資源不了了之。 

  追根究底,往往每個人養成不愛護資源的壞習慣,都是從無意中開始的,單抱着“反正就這一次也只浪費一丁點,沒關係!”的心態,而有第一次自然會有第二次,這樣日積月累,難免不能不養成壞習慣。其實,如果全國13億人口,該浪費掉多麼大數目的資源哪!更何況,我過還是個缺水大國,許多貧困地區也都還沒能通上電呢! 

  曾經看過一則公益廣告,一開始,幾個大字邊映入我的眼帘——請不要讓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變成我們的眼淚!這幾個字深深地震撼了我,或許人們在浪費那一滴滴珍貴的水時,決不曾幻想過後代子孫沒有水時那充滿乞求的目光,也不曾能想象沒有了水資源,沒有了大自然母親的給予,人們將會如何呢? 

  有句古話說得對,失去了才懂得珍惜。那一個個停電停水的夜晚,每個人該會多麼地焦急?既然嘗試過,又為何不懂珍惜,倘若繼續浪費下去,只會為時已晚,再後悔也於事無補,所以,不要再往後退了,共同保護自然資源,是每個地球人應盡的責任。 

  一起行動起來吧!為了已奄奄一息的大自然母親,為了我們共同的家青春永駐,為了人類子孫後代的利益,希望全世界人類一起站起來,手拉手保護珍貴的自然資源,為全人類自己譜寫一曲激奮人心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節能你我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能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