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串起你我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串起你我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愛串起你我他 

  ——讀《愛之鏈》有感 

  我們語文課本中有這樣一課《愛之鏈》,我讀後感觸頗深。 

  我懷着滿心的驚喜與感動,與媽媽談論這個故事,媽媽卻說:“本來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聽了這句話,我一下子豁然開朗,是啊,多麼簡樸的一個道理呀! 

  可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也並非人人都懂。 

  生活中有太多的教訓告訴我們:不要與陌生人搭話,地上有錢包別去拾,有車禍別去管……人與人之間為什麼不能相互信任,相互坦誠?我苦思冥想,深深的困惑了:當你車胎爆了,在路邊傻等時;當你生病住院,痛苦呻吟時;當你丟了錢包,如熱鍋上的螞蟻到處亂轉時;當你遇上小事大事,天災人禍束手無策時……此時此刻,你最需要的,是溫暖,是幫助,使能口想你心扉的愛!可是,如果需要幫助的是個陌生人,你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慷慨援助之手嗎?如果沒有愛的播種,又怎能乞求愛的回報? 

  因為有愛,苦難中的跋涉者揚起了生活的風帆;因為有愛,黑暗中的沮喪者露出了堅強的笑容;因為有愛,我們的生命軌跡才如此亮麗!讓我們一起播種愛的種子,讓愛串起每一個人,有你,有我,也有他……

您正在瀏覽: 讓愛串起你我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串起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