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你我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你我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你我他

 湖北省武漢 武鋼十一小六年級三班 楊世超

  快來看呀!快來看呀!快來看看我們班上的風雲榜,認識一下我們班上的重量級人物。

  叭兒狗——王祺

  別人都稱那些好拍馬屁的人為叭兒狗。可你知道嗎?我們班就有這樣的一位仁兄享有如此雅號。說起原因很簡單,他班上的班幹部,也是老師身邊的紅人,掌握老師不在時記名字的大權。他呀!為了討好老師,對手下從不心慈手軟。這下可苦了我們這些管不住自己的人兒,常常因此而罰抄課文。當然,因為自己不爭氣我們本來也是沒有什麼怨言的。只是看不慣他的一些做法。做法一-,自己犯錯,找個下家,把錯推給別人;做法二,自己講話,被班長記了名字,在老師面前撒嬌求情,免去責罰;做法三,有人給東西他吃,他就不記那個人的名字。可如果被揭穿,他則會翻臉不認人。如此仁兄,我想大夥喊他為叭兒狗不過分吧!

  辦公室的常客——劉康

  同王祺相比,劉康的命運確實令人同情。他呀是辦公室的常客,常常會因一點小錯被弄到辦公室挨訓。所以呀,大夥對他還是很同情的,不知道他何時才能改變命運。

  指導教師:英子

您正在瀏覽: 同學你我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