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王老師:

  您好,你最近身體好嗎?你最近快樂嗎?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我想感謝你,感謝你對我的關懷,感謝您對我的教導。我忠誠的向您說一聲謝謝!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很明確的知道時間過得很快且不會倒流。回想兩年前,我還深深的記得您那張甜蜜而溫和的笑臉;我還深深的記得您那上講台的姿勢;我還深深的記得您那溫柔的話語。您的笑臉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

  我和別人不一樣,您和別的老師不一樣。我對您的態度和別人對您的不一樣,您對學生的態度和別的老師不一樣。

  當別人在背後說您的嚴厲而不好的時候,我卻表現得很否認。因為我永遠知道我沒有什麼權力說您的什麼話,無論讚美還是侮辱。我永遠都是您的學生。

  剩下的時間馬上就會過去的,也就意味着我馬上就會不見您的笑臉。每當看到您的笑臉,我就會情不自禁的快樂而高興,我也會覺得這一天非常滿足而充足。

  校園裡即將會失去我們天真的笑臉和活潑的歡笑聲。

  有一次,我發燒了,您不顧上課把我帶到生活區給我量體溫,過了一會兒,一看體溫計,我已經燒到了37。8攝氏度,您給我爸爸打了電話讓他過來接我,您還不放心,等我爸爸來了您才回了教室上課。

  一想起馬上就要分別,我就充滿了許多依依不捨之情。在這最後的時刻,我將對您敬重地說一聲:“老師,我真心的感激您!”

  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辛安泉寄宿制小學六年級:辛宇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