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劉老師: 

  您好! 

  劉老師,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您說呢。劉老師,您,我覺得,還不會說很嚴格,也可能只是對我來說的吧,雖然您和我媽一樣,要求很高,但比起我媽,其實您還是多了很多份和藹,與傾聽的。 

  您在班上,一直對我算比較照顧的,雖然我有時候的話語會過於犀利,但也只是我一時的激動所導致的。所以,我還是真誠地對您說聲:對不起。希望您能接受。劉老師,您的教學方法還真是不錯呢,雖然我感覺不到獨特,畢竟從4年級記憶、成績,提上來的時候,都是您在教我,我已經習慣了這種很新穎、很有趣的教學方式了。 

  這樣說來,我還真是要感謝您和田老師,田老師是我3年級的語文老師,是他引我走上作文這條路的,那我後來的長進、提高,那就是您的功勞了。我以前的成績,不是很好的,每次前五名,我都只有4、5名的份。您不同,在只有向田老師了解過一點我們的情況后,進行考試,鼓勵了我和徐耿敏,也開始培養我和他。劉老師,我還是要說聲謝謝,謝謝您給我們機會,謝謝您給我們提高自己的機會。 

  老師,您很幽默,課餘,您會跟我們聊聊家常,很有趣、也讓我們知道了更多,放鬆了許多。劉老師,我覺得,您應該更果斷點才行,當然,也要分情況拉,如果是罰的東西,您說叫他們幾遍,應該一定要收幾遍,不然他們會養成一種慣性,覺得說,您又不收、不在意,我正好不用寫。我相信您應該知道我是什麼意思吧,而且對那些比較差的同學,她們有努力,只是成績上不去,應該不是責罵,而要更多的關懷和了解,對嗎? 

  劉老師,我就說到這啊,這裡面的話語,不排除很多是我單方面的理解,如果不理解、或有誤解,隨時諮詢我啊,我奉上最真誠的接待和最真摯的解答。OK?? 

  此致, 

  敬禮!! 

  您親愛的弟子,黃婷 

  2009.1.8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