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

  您好!您現在過得好嗎?你還記得我嗎?

  別人都說,老師是一顆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老師是一把雨傘,為我們遮風擋雨;老師是一級石階:老師是一位園丁,讓我們像花兒一樣茁壯成長……

  我說,您是一本課外書,教給了我們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自信、勇敢。

  門上貼着一張獎狀,那就是那次朗讀比賽得到的呢。

  那時我和您一起並肩坐在觀眾席。雖然我已經把將要朗讀的文章背得滾瓜爛熟了,但看到台上選手的讀得如魚得水,我心裡不免打起了退堂鼓。可是,你卻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般,用你溫暖的手將我那滿已是汗的手握緊,對我說:“不用緊張,你只要盡了力就行了。”“嗯。”我像是回到巢的鳥兒,一下子安心下來。

  輪到我了。聽見主持人報出我的名字,我站了起來,向前走去,回頭看了您一眼,您微笑着看着我。我走到演講台上,可剛好麥克風沒用了,所以我的聲音後面的人可能聽不到。聽到這個壞消息,我一下子就慌亂了。一個評委說:“如果讀得不好,聲音再大也沒用,如果讀得好,沒有麥克風也一樣。”我像個迷路的孩子,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此時,四周都鴉雀無聲,比皇帝出來還要靜悄得多,連針掉到地上,也能聽得見聲響。我感到無數雙火辣辣的的視線正盯着我。汗水浸投了我的衣裳。我該怎麼辦?我無助的望向你,你的眼睛也看着我。那雙眼鏡,像秋水一樣清澈純凈,如寒星一般晶瑩明亮,似寶石一樣閃爍光澤。它似乎在告訴我:加油,自信一點,不要放棄!

  我怎麼能放棄呢!我為了這次比賽,費了那麼多的力氣,連老師也陪着我一起訓練……不!我不能放棄!我鼓起勇氣,自信,勇敢,大聲地把每一個字富有感情的讀出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評委用讚揚的眼神看着我。我再次望向您,你的眼眸中寫滿了欣慰,你嘴角的微笑是對我認同。我開心得咧開嘴嘴角對你微笑。

  您還記得那篇文章的名字嗎?即使你忘了,我也不會忘。那篇文章的名字是《美》,是您親自為我選的。

  老師,真心的感謝您,感謝您賦予我自信、勇敢,感謝您用您那陽光般溫暖的愛,將我們一個個無知的小孩,教導成一個個有些許墨水的少年,感謝您……

  祝: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合家幸福!

  此致

  城關小學六年級:黃穎茜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