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年如水的一段回憶——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年如水的一段回憶——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高老師:

  您好!最近工作怎樣?是否順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經意間,我們已快從小學畢業了。您是從五年級接手我們的班、那是,我們就像一盤散沙,雖有團結心,但對學習非常漫不經心;現在,我們班就像是一條緊緊相連的珠鏈,任誰也不能拆散我們這個集體,並且,同學們對學習也很有上進心,在學校舉辦的活動中,我們總是數一數二。

  不可否認,一位多麼好的老師!從把我們班調教成每月的“最佳文明班”可以看出;從您為了我們對學習有興趣,上課時想盡辦法開玩笑引起我們的關注可以看出……

  高老師,您還記的嗎?那是李欣穎和鄭麗蓉發生了一些小矛盾的時候。她們倆都是班裡女生中的佼佼者,各領一派女生明裡暗裡鬥來鬥去。您知道后,請她們分別去談了一次話。自從那次談話后,她們倆握手言和,從歸於好,女生們自然也就團結一心了。不用她們說,我也知道,您一定費了不少心為她們講道理。

  還有一件事,我曾在很多篇作文中提到過,因為我此生都無法忘懷。那件事的始末是這樣的:軸連接拿了一本奇奇怪怪的書來誘惑喜歡看書的我,我看了那本書,像着了魔一樣,害怕這,害怕那的。後來,高老師您開導了我,還拿出您的女兒周曉航姐姐小時候看恐怖片的事例來勸我,使我重新變得健康、樂觀了。

  老師,還有一個月,我就要畢業了,感謝您這兩年來的培養,我此生都無法忘記。我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祝:

  身體健康,萬事順心,桃李滿天下!

  您的學生:胡莉娜

  2011年6月4日

  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五小學六年級:胡莉娜

您正在瀏覽: 兩年如水的一段回憶——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年如水的一段回憶——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