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劃過夜空、匯演一場童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劃過夜空、匯演一場童話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淺陌陌我送你的禮物不錯吧?!”一個女同學對我嘲笑着。好可惡!我沒惹你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竟然潑我一身冷水。

  我叫淺陌陌,在班上成績很一般的女學生,家境不太好經常被人忽視或被欺負。“好冷啊!”潑水就潑水吧,竟然帶着一壺冰水來潑我!哎!只好回去換一件衣服了。

  “你需要一條毛巾嗎?我寢室里有衣服你要換嗎?”芷琳對我溫柔地問道。芷琳是全校最優秀的女生,獎盃獎牌多得數不清,家境也好,而且很有教養,芷琳居然關心我,太不可思議了。

  “我謝謝你啊!芷琳同學。”我也很有禮貌地謝謝她。

  到了芷琳同學的寢室我變得無比拘束。芷琳同學好像能看懂我的心思似的,說道:“不必這麼拘束,陌陌同學,我早就想和你做朋友了。”什麼?早就想與我做朋友了!我從小就不和群體,又因為爸爸是個補鞋的,媽媽是個清潔工同學們都看不起我,芷琳居然想和我做朋友!

  “芷琳同學,你。”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可以嗎?陌陌同學。”芷琳對我說。

  我高興的答應了。

  自從和芷琳同學做了好朋友我們做什麼都在一起,老師對我也好了很多。“陌陌,放學后我們去玩好不好?”芷琳說著,打斷了我的沉思。

  “好呀!”我附和着。

  放了學,我剛要找芷琳商量去哪裡,她便拉着我進了一家甜品屋。

  “兩位,要吃點什麼?”一個服務員走來。

  “39杯冰淇淋,39杯卡布奇諾咖啡,39杯巧克力布丁,39盒蛋糕,總之所有的都來39份。”芷琳說著。天!芷琳不要命了!吃這麼多!

  “別那麼驚訝,還有人會來的。”芷琳對我神秘的說著。

  還有人會來?不可能吧?除了芷琳還有誰會來?我默默地想着。

  “淺陌陌生日快樂!”一個聲音“轟炸”過來。

  我的眼睛濕潤了,連自己都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這些曾欺負過我的同學竟然知道!還為我舉行生日party!“淺陌陌,別哭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再哭就不吉利了。”我的死對頭夏雨欣說道。“你們怎麼知道我的生日的?而且我和你們並不要好啊。”我一邊擦着眼淚一邊好奇的問着。“我們嘛。不告訴你我們怎麼知道的。”芷琳對我吐了吐舌頭說著。“嗚嗚嗚。”我哽咽着。“別哭了。”夏雨欣安慰我說。“淺陌陌,對不起,我們曾經不應該欺負你請你原諒好嗎?。”欺負過我的同學居然向我道歉!還請求原諒!“沒事沒事,我們家陌陌寬宏大量早就原諒你們了,現在我宣布party現在開始!”芷琳說道,剛說完,同學們為我慶祝起來。

  這也許是我一生中最難忘記、最快樂的生日了吧。我和芷琳、夏雨欣站在甜品屋的櫥窗前,仰望星空,自己不禁地讚歎這今晚的月亮很美,夜空劃過一顆流星,也許我就是這顆流星,陪伴着自己的就是那些幫助自己、給予自己溫暖的星星,正是他們,我才變得如此閃亮,成為了能給人們帶來幸福的流星。

  四川內江資中縣西街小學六年級:曾彥潔

您正在瀏覽: 流星劃過夜空、匯演一場童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劃過夜空、匯演一場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