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人氣鉛筆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人氣鉛筆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論偶班超人氣,我人緣好,偶的鉛筆盒的人氣也跟着直線上升,一到下課,一群女生圍在我桌旁,一不小心我的鉛筆盒又失蹤了,這已經是10分鐘內發生的第N次的鉛筆盒失蹤案了,受害者都是我,嗚嗚……

  說起鉛筆盒為啥失蹤,這還得從長計議:

  1。第一次失蹤案

  那時我還是幼小無知的“小寶寶”,不知“江湖”(所謂的課堂)險惡,經常被K我都拿我的“玉女劍”(鉛筆盒)去反攻,經過N次的對戰搞得我從幼小的baby變成厲害的大俠,在江湖上闖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當然鉛筆盒是必不可少的物品。一次一位“大盜”惹怒了本大俠,我開始摸索起了“玉女劍”怎麼不見了?明明放在這的啊,難道還會插着翅膀飛走了?我越覺得不對勁,怎麼會沒了呢,是那個冒失鬼把它拿走了,真是的被我發現了我把他碎屍萬段,(女生??就算了,同胞嘛)。沒想到真的是女生拿的,這時候還在那興緻勃勃地研究,暈,難道她不知道這是我的必須物品嗎?那位男生見我遲遲不動手還以為我怕他,得意洋洋,搞得我好狼狽。哼,不爽!

  以後,不知怎麼了鉛筆盒常常鬧失蹤,都說我的鉛筆盒裡有一種魔力,說碰我的東西能交好運,(這是哪門的說法啊)後來我跟男生PK就不用“玉女劍”了改學九陰“排骨”爪。

  哎,光跟你們說《鉛筆盒傳》我的鉛筆盒不知又被誰給“侵略”走了,還得去尋鉛筆盒。嗚嗚……

您正在瀏覽: 超人氣鉛筆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人氣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