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滴的執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滴的執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無數的小水滴從彤雲密布的天空降落下來,大地、房屋、馬路和花草都沐浴在春雨中。

  我是一滴晶瑩的水,我追求着自己的夢想,追求着一顆美麗的心。我願為夢想奔波,我願為夢想勞累,我願為夢想而去經歷......

  我原來是一株小草上的露珠,那株草青青嫩嫩,再配上我──一顆晶瑩的露珠,簡直是絕配!正當我因我的美麗得意時,太陽公公給了我當頭一棒,因為,太陽公公把我變成了水蒸氣,我在太陽公公的照射下,飄飄悠悠的,我升到了雲伯伯那裡。在這裡,我失去晶瑩,失去了份量,飄飄忽忽的,我真的害怕失去自我。多想變回閃亮的小露珠啊!我在空中,隨着氣流去奔波,尋找着實現夢想的時機!

  一天,當我一覺醒來,咦?我怎麼變成一個六角雪花啦!我隱約聽見一位農民伯伯在說“雪啊,下吧下吧,下大一點,下多一點,給麥苗蓋上棉被。”

  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變成了純潔的天使,裝扮這美麗的世界。可是,好景不長,第二天早晨,太陽公公剛露出半個臉,我就蒸發了。

  嘿,我又回到了雲伯伯那裡,等待、追尋又成了我的夥伴。太好了,烏雲叔叔把雲伯伯擠散了,風爺爺也把我托在身上,不一會兒,我的身軀慢慢地變大,我耐不住性子,偷偷跑了下來,哎呀,真不妙,我怎麼落在髒水里了,我那晶瑩透亮的身軀和渾濁不堪的污水摻和在一起,最後,我暈暈呼呼,竟然暈了過去......

  當我一醒來,咦?怎麼到了自來水廠?天哪!那些工人把我過濾了一下,沒有消毒,就把我裝進了一個水桶。我被運到了一個小男孩的家,那小男孩喝了一口水,便大喊“肚子痛!”,完了,這下,我得背黑鍋了,那些工人真不講衛生,討厭!

  於是,我急忙跑了出去,剛到門口,我就摔了個跟頭,當我想爬起時,卻發現無論如何都爬不起來了,原來,我和冰溶成一體了。孩子們從家裡出來,在我的身上溜冰,身上雖然有一點兒疼,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從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中,得到了快樂!我追求到了我的夢想。

  我,是一個執着的小水滴,我歷經千辛萬苦,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我不能停止我的追求,因為我本是晶瑩的、純潔的、美麗的。我相信,心中有夢想、有信心,我──一顆晶瑩的小水滴才會去實現生命的價值,才會品味到生命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小水滴的執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滴的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