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長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童年生活中,有許多令人高興的事,有許多令人傷心的事,也有許多令人難忘的事……多得我們數都數不清。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有機會可以改變及規劃自己得童年,你會怎麼樣改變及規劃呢?是想住在巧克力做得華麗的房子里?是希望也有一個象機器貓一樣的親密夥伴?是希望每天能夠沒有作業?還是希望隨時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我一直抱着這樣美好的願望那樣幻想着……幻想着…… 

  “丁零零”——我的草莓小鬧鐘發出清脆的響聲。我轉過頭,“嗬,正好六點整。”於是,我慢慢地穿好衣服,起了床。吃完美味的早餐,跟Kitty告別後,便走在了上學的路上。我邁着輕快的步伐,懷着高興的心情,帶着令人舒適的笑容。這時,我突然看見有一個老人摔倒在地上,便匆忙地走過去,把那老人從地上扶了起來,然後問:“老爺爺,你有沒有怎麼樣啊?”老爺爺和藹地說:“小妹妹,謝謝你,我沒事。你真懂事!”“哦,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我說。說完,我就跟老爺爺道別,繼續去上學。 

  正當我在為老爺爺誇獎我的事而高興的時候,我無意間看了一下手錶,“啊!已經六點五十分了!壞了,上學要遲到了。”這時,我輕輕按下了左手手鏈上的鑽石,頓時,我的後背上長出了一雙翅膀,於是,我就以最快的速度來到學校。學校到了,我又按下了那顆鑽石,翅膀便收了回去。我立刻跑進教室,整理好書後,心中想:這次多虧有Kitty送給我的這個“天使翅膀”,要不然,肯定會挨罵。快上課了,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來迎接每一節課。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快放學了。正當放學的音樂一響,寂靜的學校,立刻熱鬧起來。每個學生都笑着走出校園。走到校門口,我看見了Kitty,便高興地走到它身邊,跟它一邊聊天,一邊走在回家的路上。聊着聊着,天突然之間下起了大雨,正當我和Kitty手足無措的時候,我忽然想到了“天使翅膀”,便對Kitty說:“Kitty,我們可以用‘天使翅膀’啊。”“好主意,我們走吧。”Kitty說。於是,我又按下了鑽石,“哇,我又飛了起來……” 

  “哎喲,好痛哦!”“婷婷,你怎麼從床上摔下去了啊?”媽媽不解地說。我這才醒過來,那原來是個夢啊,我從地上爬起來,對媽媽說:“沒事,我不小心摔下去的。”媽媽聽后沒說什麼,轉身走出我的房間。我躺在床上想:哎,那如果是真的該多好,雖然其中必有心酸和困難,但是還是很刺激。哎,我真想這樣長大……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