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知道是為了曾經還是未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道是為了曾經還是未來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屋子中的回憶,冷靜的思索;迷茫,不知道是為了曾經還是未來……………… 

  ——題記 

  【紙飛機】  

  想起以前的,紙飛機。在院子里飛翔,像小鳥一樣,一直飛着,不知道跌落,白白的,一片連着一片。從高處起飛,旋轉,索繞,一圈一圈,天空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海,紙飛機在幻覺中變成了圓暈。漾起的水波,仙境中的回憶。 

  空蕩蕩的房間,紙飛機,靜靜地卧着。枯燥無味,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着。那隻紙飛機,人在靜靜的。童年的玩物,還記得傍晚時,那隻紙飛機升起的樣子,笑聲,在耳邊縈繞着,回蕩着……………… 

  【花園】 

  那時的花園,我們安詳的數着承載着幸福的花,“一朵,兩朵,三朵,黃色,紅色,藍色。”花瓣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濃烈的,甜甜的,裡面裝着快樂。輕輕的撫摸,薄薄的,軟軟的,那片花海,在感覺中,變着變着,成了一段段光潔絢麗的絲綢,綢緞里深印着一個個純真的笑臉。記得兒時印象最深的花,黃色風信子,有你就有幸福………… 

  鳶尾,仍在開着。夥伴,仍是那些夥伴。庭院中的對話。迷茫,示意這永遠的悲傷。說好的永遠,早在花瓣隕落是,飄散。只有曾經的花園,還是給人不可抵擋的美好。 

  【薄暮,淺傷】 

  小路中,一陣冷寂,一陣幽靜。美麗的故事,傳說著。記得,以前,夕下。大地一片紅霞,曾經的可怕,也在夕陽落下時,變成美好。這裡的小徑,的確很美。走過的路,留下了不可遺忘的腳步。路中思索着,大地有了美的瞬間,讓人銘記。記得在夕下常做的一個手勢:雙手交叉,繞胸部一圈。幸福的釋意。在眼前做了一遍又一遍,幸福了不知有多少次。夕陽,還在繼續着,沒有落下。一遍遍的回想,不知為了曾經還是未來。這個地方,永遠的,閉幕;青春時期的,淺傷………………………… 

  【完美,結局】 

  想象着,白雪公主被王子拋棄;灰姑娘丟了水晶鞋,美人魚不為了王子自殺,又是怎樣?隱隱約約,稀稀零零的想象。藍色的天空,破碎的記憶。微笑被遺忘,獨自離開……緩緩地,還是那樣的唯美,勾勒的墨畫,憶;初。淚珠,滴落。空虛,無助。孤獨的心,誰來共舞?以前的信誓旦旦,熟悉陌生的號碼,離開,淡然着,現在的完美結局。是很完美,連我都忘記了哭泣………… 

  這的陽光花季,下着雨 ,一直下着,沒有停過!!!!繁華的街道,掩埋不了傷痛的心。蜷縮在卧室一角,靜得讓人窒息。月吟,吟月,還不是虛幻的美好。曾經的虛情假意,敷衍的話語。人生如紙,無論怎樣塗畫,還是那麼殤,那麼怨,那麼悲;怎樣欣賞,也感覺是完美結局。霧,散開;心,未寒,這個夜,未央,依舊是完美的結局。不知道是為了曾經還是未來………………留給的總是迷茫,幸福的大門口,難以選擇,黑暗與陽光。流水的年華,唯一,不知道是為了曾經還是未來…………………完美……結局…………………… 

  ……………………………………………………………………………~~`…………………………………………………………………………~ 

  後記: 

  猛然發現,我只是一個配角 ,相冊里的笑臉,同學錄上的字,酸澀。說好走完美麗人生,還是在原點,煙飛的人生。所謂的曾經,填補着,認真的填補着。老樹旁,陽光灑在臉上,暖暖的,至少我有知道,我一直努力,想做主角…………………………

您正在瀏覽: 不知道是為了曾經還是未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道是為了曾經還是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