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了永恆的白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永恆的白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只是一時衝動,也許,只是因為寂寞,我做了一個很不負責的舉動,那就是,買下了才1個月的你。 

  起初,只是因為需要一個可以陪着我的動物,起初,只是覺得你是個十分可愛的兔子,我買下了你,如果你會說話,一定會罵我吧,是我,這樣草率的決定......對不起。 

  你很可愛,毛茸茸的,遠處看好像一個有長長耳朵的白色毛團,頗為可愛,我很喜歡很喜歡。 

  每天你都在陽台到處跑,一會兒碰倒什麼,一會兒竟然把植物給吃的,每次都讓我哭笑不得,汗顏無語。 

  但是也許是習慣了吧,每天都會看你,每天都會摸你,每次說話十句有五句是關於你的,只是,不安很快就出現了。 

  因為媽媽腳的問題,不能碰髒水,但是又要為你清理,而且最近這些日子總是下大雨,幾次媽媽都提出把你送走,我卻大聲地反駁。 

  最終,我以為留下了你。只是沒有。昨天,媽媽真得生氣了。看着你到處躥的身影,是害怕被抓到,就要被帶走吧......對不起。 

  看着你被放進籠子,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只能淡淡地祝願,那個撿到你的人要善待你,你要幸福。 

  如今看到白色的東西,都會想到你,不知道為什麼,心總是很空虛。 

  看着陽台,門窗已經打開,所有的東西都和以前一樣,唯獨少了你,靠着陽台的門,滑落在地上,我無聲地哭泣,對不起...... 

  小幻。當初,我只是把你當成了幻......只是才發現,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生活。對不起。我知道你現在一定很寂寞,很孤獨。對不起......是我不好...... 

  希望你能夠幸福。好好地幸福。要和新的主人好好相處。 

  流星劃過的瞬間,我只祈禱,我與你相處的日子,永遠永遠存留在我們的心中...... 

  最後,要說一句,啊里噶多,謝謝你,哄多啊里噶多,真的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永恆的白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永恆的白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