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美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美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殊為不易。在看似乎平坦的人生旅途中卻充滿了種種荊棘,面對困難,有些人一撅不振,而居里夫人,把它當作了眼中的一顆塵粒。

  居里夫人,她有着堅定、剛毅、頑強,有遠大、執著的追求的精神。她崇高的人格魅力,她美麗的內心,她的公正不阿,她的言語律己,她的堅強,令人對她越來越感到欽噴佩。在社會的女性歧視下,在工作環境條件極端惡劣的情況下,她面對困難沒有退縮,而是一味的工作。她的一生共獲得10項獎金,16種獎章,107個名譽頭銜,特別是獲得兩次諾貝爾獎,在極大的榮譽中,她沒有停下工作來而盡情的享受,反而,她視名利如糞土,淡薄名利,憎恨虛榮,她就像元代王冕〈題墨梅〉詩中說的那樣‘不要人誇顏色好,只留清氣滿乾坤’。 

  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曾經說過‘居里夫人的品德力量和熱枕,哪怕只有一小部分存在歐洲知識分子中間,歐洲就會面臨一個光明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美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