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風有顏色,那麼,世界將是另一副模樣。假如風有顏色,春天的風應該是青綠色的,因為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給有一種春天來臨,春回大地的感覺。假如風有顏色,夏天的風應該是天藍色的,因為夏天天氣炎熱,太陽像一個蒸爐,火辣辣的煎烤着大地,一陣天藍色的風吹過,給人一種涼爽的感覺。假如風有顏色,秋天的風應該是金色的。因為秋天是是豐收的季節,一陣金色的風吹過,豐收給人的感覺就更加濃郁了!假如風有顏色,冬天的風應該是鵝黃色的,因為冬天是一寒風刺骨,十分寒冷的季節,一陣鵝黃色的風吹過,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假如風有顏色,世界該有多麼美好,多麼的詩情畫意啊!

  六年級:陳辰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