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一定會更叫美麗多彩。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春天的風是彩色的。春天,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的季節,在彩色的春風下花兒綻放幸福的笑臉,在彩色的春風下柳樹搖擺起婀娜多姿的身軀,在彩色的春風下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在彩色的春風下小朋友嬉戲玩耍。世界被彩色的春風籠罩,大地母親翠綠的外套,美麗的盤扣會多姿多彩。校園。高樓大廈會更加耀眼。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夏天的風是綠色的。炎熱下一陣陣涼爽的風襲來,會使人們心情舒暢。綠色的風也會使樹木更加茂盛,小草更加蔥鬱,綠色的風會使美麗校園。家園充滿生機勃勃的景象。綠色的風還會使山的上空縈繞着神秘之色,會使梯田更加壯麗,讓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加美麗多彩。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秋天的風是金黃色的。在收穫的季節中,金黃色使人們心情更加喜悅。風吹過田野,田地會變成金黃一片,到處閃閃發光,農民伯伯的臉笑成了一朵朵燦爛的鮮花。風吹過果園,果園裡到處碩果累累,小朋友在果園裡開心極了!金黃的風讓大家心情更加愉快,使所有人都沉浸在喜悅中。

  假如風有顏色,我希望冬天的風是雪白色的。白色的風讓世界都煥然一新,房屋都是白色的,像一座座城堡似的,樹木也都變成了白色,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小孩子在雪地里堆雪人,大人們在雪地里滑雪。白色的風使所有人都歡樂起來,使世界更加美麗。

  假如風有顏色,世界一定會充滿歡樂。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蔣蕊釗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