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風有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風有顏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花花世界到處五彩繽紛。綠茵茵的草;藍瑩瑩的天空;紅彤彤的花兒;黃澄澄的桔子……這個美妙的大千世界賦予了我們太多的色彩,太多的絢麗。但,假如風有顏色,那會是……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她會是鮮紅的。每當春風姐姐來到人間,她總是身着鮮紅的衣裳,溫柔地親吻着大地。看,大地的臉羞得通紅。瞧,花兒脫下了厚厚的棉襖,穿上了鮮紅的衣裳,更加光彩奪目,明艷照人。我們也變得熱情奔放了。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她會是青綠的。每當炎熱的夏天來臨,淘氣的風兒跑來人間時,她就穿着令人清爽、很醒目的綠色運動衫。看到了她,我們就會一下子充滿活力、神清氣爽,她跑過的地方,這炎炎夏日的沉悶也會一掃而光吧!那時,整個世界恐怕都會隨之運動起來。當然,見到她的顏色,人們自然也會變得環保,與她一起把綠色傳遍世界。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她會是金黃的。每當習習秋風迎面吹來,你們是否看見她穿這一件黃色連衣裙?如仙女般在人間自由地舞動,嘴裡還唱着十分清脆的歌曲,令人聽來不禁心曠神怡。看到她的舞姿,聽到她的歌聲,你們是否覺得這時的人間像清新脫俗的世外桃源。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她會是銀白的。每當冰花雪樹來到人間之際。冬風姑娘也會降臨人間,她並不像往常的風兒一樣活潑。她的雍容華貴、文雅大方中又顯露出冰清玉潔的樣貌。冬風姑娘的到來對萬物而言可謂是喜從天降,因為她一來,萬物就可以休息了,他們只要一見到冬風姑娘身着的白色大衣就像中了魔法似的安然入睡。 

  假如風有顏色,,我想她會是五彩的。每當風兒來到人間,她總是帶給我們不同的色彩。也總給我們不一樣的感覺,或熱情奔放;或青春活力;或溫文儒雅;或冰清玉潔;或天真可愛……她也總給我們不同的視覺感,或是火辣辣的紅;或是活力十足的綠;或是金燦燦的黃;或是無暇的白;又或是別具一格的黑…… 

  風兒啊!你到底是什麼顏色?我想你應該也是五彩繽紛的吧!這個世界因為有了你而變得更加美麗! 

  假如風有顏色,那該多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風有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風有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