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考後回首六1之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後回首六1之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回首,這小學六年來走過的路。有風風雨雨,但是也有陽光彩虹。我不禁感慨萬分。和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就在此時分開,心裡有多麼不舍。上天安排分開,我們無從改變。但是我相信留六1班的每一個同學都會互相思念,在10年,20年後,重新團聚,重溫六1舊景。 

  友誼是這世上最珍貴的東西。我們要用良心、愛心、善心去呵護它,不能有一點兒私心。雖然我們的夏老師有時對我們不好,但是我們現在已經是等待暴風雨考驗的海燕,即將要振動翅膀,飛向那廣闊的天空。這一切是老師給了我們,交給我們知識,給我們教導。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啊!老師就如同我們的父母,時刻關心、關愛我們。花兒以清幽的芳香報答對大自然的哺育之恩,我們要努力,爭取以事業上的成就報答老師對我的培養。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不能忘記老師,不能忘記她對我們的培養,給我們的教誨。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更不能忘記那親愛的同學,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六1班的同學已經彼此將友誼的種子播種心田,大家的友誼會萬古長青,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後回首六1之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後回首六1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