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你的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你的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水卻對魚說:我能聽見你的哭泣,因為你在我心裡。 

  ——題記

  也許你是不應該出現的,你的出現讓我覺得所有的開頭都只是為了結束,一切的約定只是為了離別。 

  我試圖的去尋找屬於我們兩個人的過去,卻只能在回憶的路上拾起一些支離破碎的片斷。那是一個只有開頭而沒有結局的故事,無辜的是一直到現在我依然無法想清楚它是場真正發生過的事呢,還是僅僅是我的一個夢。只有遺憾,無人如願,真是讓人不甘心啊。 

  於是我走遍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所有的街道,希望它們能讓我憶起過往的歲月,然而它們給我帶來的卻是一些無助的星星點點,彷彿是斷了線的珍珠,一顆一顆的散落在地上,無奈地躺在那裡,怯怯地看着我,等待着我用我的懺悔去把它們串起。 

  於是我又試圖地去尋找你的過去,翻箱倒櫃的日記本上竟是寫滿了你的名,才讓我意識到你是真實的存在的。那個每夜夢中見到的身影應該就是你了,台曆上記下了你的字意,沒留住你,卻依然是清晰的。 

  於是在最後我決定去尋找我的過去,才發現在記憶的深海底已是一片底狼藉,在一段毫無頭緒的刪棄后我確定根本就是沒有結局,以至於讓開始顯得那麼的突出,讓它可以傲視其他所有的回憶。 

  我用盡了自己的所有想去確認一個無解的答案,在走累了停下來休息時才發現。其實沒有哪一段感情是我們一定會知道結果的,因為有一些我們沒辦法得到答案,有一些我們不需要知道,還有一些我們根本就沒有權利知道。

  幸福是一種感覺,我們無法把它握住,也無法把它存起來以後再用。與時間結伴的流逝,就像那一年秋天的落葉。秋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無奈的事卻往往會發生。深秋的回憶潮濕得讓人窒息,真希望天氣能晴朗起來。我想着我能夠爬到高山頂上,再看看純藍的天空和大海,然後看看我深愛的你。 

  我問你說你的魚好嗎?是不想太直接的去撥開那血跡未乾的傷口。人是很現實的動物,敏感而脆弱,喜歡體會傷痛帶來的快感,卻也不想讓自己過於的疲憊。 

我們已不願去觸碰彼此的感情,像蝸牛一樣,背着重重的殼去生活,擁有同樣敏感的觸鬚,每每我們都會自我安慰--我們都沒有錯,錯的只是那個時代罷了。其實我們卻都同樣清楚的知道,時代是沒有錯的,是我們辜負了它。 

  我們都在漸漸的長大,漸漸的體會到什麼叫累,卻也漸漸把握不住自己的感覺。

  正如我們說過的--付出,與幸福無關;時間,與愛情無關。 

  在一切的爭鬥失去了意義,所有的戰場不再瀰漫硝煙,懂得珍惜之後我們開始後悔,卻也不願去點破,因為我們都怕再一次的傷痛,不是嗎? 

  我已不再想和你爭強鬥勝,我也不再想去捍衛那愚蠢的自尊,我只想是一隻魚,一隻簡簡單單的魚,一隻你的--簡簡單單的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的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你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