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是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茁壯成長的,我是爸媽心目中的小公主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每天無憂無慮。

  記得小時候,我站在幼兒園門口,遠遠望着每一輛車從我校門口經過,一看到爸媽來時,便會迫不及待的衝上前投入爸媽的懷抱,爸媽撫摸着我,就把我抱到車上,載我回家,在路上,微風吹吹,鳥兒歡樂地叫,我頓時感到心情開朗,真想大喊一聲:“我真幸福,這種感覺是那麼溫暖。”回到家了,我也會肆無忌憚地玩耍,爸媽每次總在我身邊看着我甜蜜地笑,我看着他們笑,我又想:這個家真歡樂啊,我好高興啊。

  後來,我長大了,我上了小學,每到星期六、日的時候,我也就有時到我爸爸的鐵廠里玩,我每天看到的也都是一些鐵,和我爸爸那辛勤勞動的情景。爸爸是一家之主,要做這個家的頂樑柱,因此,爸爸要努力地去賺錢養家糊口。看着爸爸那滿臉都是大豆般的汗水,一直在往下流,我心裡想:爸爸真辛苦,總是在烈日炎炎和寒風凜冽的天氣里幹活,以後,爸爸已年近古稀的話,我做為一個長女,我應該為爸爸媽媽出點力才行,這樣才不會辜負他們的期望的,爸爸媽媽真是太謝謝你們了,我一定會報答你們的。

  藍藍的天空,柔軟的白雲,我一大早變身站着腰肢慢慢地爬起來了。不會兒,正在我穿起衣服來的時候,肚子好像藏着一條蛇似的,一直在咬我,讓我痛的眼淚直流,連續叫了很多聲,媽媽一看見我那麼痛苦,情急之下,連忙抱起我到床上,順手拿起電話打了起來。“喂,孩子她爸,快過來一趟,我們的女兒肚子痛了。”說完,媽媽便有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連忙把我抱到門口等待着爸爸快速趕來。不一會兒,爸爸已趕來了,我們上了車,就用超快的速度到了兒童醫院,在醫生的仔細檢查下,終於檢查出來了,便建議我要在醫院立柱上四五天才行。媽媽一聽,也只好按醫生的建議讓我住了下來。

  在這幾天里,爸爸和媽媽每天都有來看我,有時還有點兒擔心我,就派了爸爸或媽媽陪我睡,我都快要激動的流淚了,每天都在想:爸媽真是辛苦你們了,為了我,去辛苦地賺錢養活我,讓我長得很健康,為了我整天照顧我、關心我,讓我生活的無憂無慮,快樂得很,爸爸媽媽你們這樣的付出,令我非常感動,我長大以後,一定也會用心地照顧你們的讓你們永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