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母親們來了一個特殊的節日——母親節。我將要送給媽媽一個最精心的禮物。

  早上,我被嘰嘰喳喳的鳥兒吵醒了。發現媽媽早就上班去了,媽媽每天晚上回來的很晚,早上又去的那麼早,一天在外面奔波,(中午回家)為了我,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心血。我就想藉著這個母親節來好好的報答媽媽,我就想給媽媽疊130個“心形卡”,因為媽媽養育了我13年,所以我要疊130個來報答媽媽的愛。

  我買了150張紅色、藍色的小正方形卡片,留下20張備用。開工,我把這一摞一摞的正方形卡片放在一起,開始一張一張的疊了起來。把卡片對摺后再對摺,再一分叉,把三個角一缺就快OK了!

  一個一個的疊着,疊了一上午,手都麻了。數了數,135個,疊多了。我從135個“心型卡”中挑出130個對我來說滿意的,裝在一個帶有圖案的漂亮的盒子里。我在包裝盒的上面寫道: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站在媽媽身邊說:“媽媽節日快樂!”說著把藏在身後的禮物盒鄭重地獻給了媽媽,媽媽接過後滿臉笑容地說:“兒子,你長大了,越來越懂事了”。她小心翼翼打開盒子,我突然發現媽媽眼圈紅了,眼睛濕潤了。媽媽說:“謝謝,好兒子!”。“這是我應該做的,媽媽!”,我答道。

  在今天,我送給了媽媽一個最精心的禮物。

  六年級:無棣二實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