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二(2)班的小張,誰都說他行。

  衛生老師說他行,衛生廣播每次都是小張一個人主播。什麼衛生常識啦,他說起來是一套一套的。難怪老師戲稱他是小醫生了。

  數學老師更是誇他。別看他個子小,老師問什麼問題,他很快地舉手發言。他在班裡表現得很好,成績也是很好的,大家都對他刮目相看,他還被封了個數學組長。

  就連班上的一些小調皮,也豎起大拇指稱讚他是一個好組長,因為小張從不在老師面前告他們的狀。這不,那天小調皮阿俊紅領巾沒戴,小張見了連忙把自己備用的紅領巾借給了他,只說了一句:“下次別忘了。”阿俊連忙點點頭。不告狀,就能把調皮蟲治得服服帖帖,真神了。

  在家裡,奶奶一提起小張就“嘮叨”起來:“小張,瞧這個小孫子,整天惦記着我,替我捶背端葯的,看得他給累着。也不知道他從哪裡學來的這一手,還真靈呢,我的身子骨比以前好多咯!”

  這就是值得我誇獎的人。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