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胖胖減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胖胖減肥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胖胖減肥記

  江陰天鶴小區四年級 蔡恬昀

  暑假到了,小胖嘟兒出門玩,小夥伴們都說他獃頭獃腦,而且肚子又大又肥,所以小夥伴給小胖嘟兒起了一個名字——小胖胖。小胖胖回到家,一稱體重,“哇!”小胖胖嚇了一跳,八十九公斤哪!小胖胖決定減肥。

  第一計  節食記

  叮鈴鈴,鬧鐘響了,媽媽叫小胖胖起床吃早飯。說完,媽媽就上班去了。小胖胖起床後來到廚房,只見又香又美味的早飯。可是,小胖胖突然想起來減肥。於是,他把早飯都倒進了垃圾桶。“哎!我美味的早飯再見了。”小胖胖餓着肚子打開了電視機,餓時,就喝幾口水。到了中午,媽媽買回來了小肉丸、香噴噴的烤雞、好吃的漢堡包。小胖胖看了直流口水,但……。於是,小胖對媽媽說:“我早飯吃的太飽了,中午飯不想吃了。”說完,就走進了房間看電視了。他餓得肚子咕咕咕咕得直叫。終於到了晚上,小胖胖實在忍不住了,他跑進廚房,便狼吞虎咽得吃了起來,然後上床睡覺去了。第二天起床一稱,小胖胖反而變重了。減肥失敗!

  第二計  鍛煉記

  “哎!”節食減肥失敗,於是,小胖胖就改成了鍛煉。每天早上,小胖胖都要去公園跑步。可幾天下來,他全身肌肉疼痛,但是為了減肥成功,還是堅持學着像他媽媽那樣每天早起跑步,你看,小胖胖的媽媽身材多好呀!可不知咋的,幾個星期下來,小胖胖只瘦下來一點。後來,小胖胖換了種鍛煉方法:每天跳繩。小胖胖早早起來,在後花園裡跳繩,一個小時過後,小胖胖跳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的。小胖胖就這樣天天跳着。有一天,小胖胖一稱體重,他高興得上蹦下跳,小胖胖瘦下來了許多。

  開學了,小胖胖已經變成了一個小帥哥兒,小夥伴都很喜歡他。

  最後,我得到一個啟示:做好一件事要根據科學,堅持不懈,到最後一定能成功。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胖胖減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胖胖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