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陳偉聰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他,一雙濃眉大眼,小小的鼻子下垂掛着一張大大的嘴巴。你猜猜這個人是誰?他就是我們班的班長。

星期六,我和班長約好一起到動漫展示廳看漫畫展。為了能欣賞一路上的風景,我們決定步行去那裡。半路上,我們發現有一群螞蟻正在搬東西。他們成群結隊地朝着一個方向爬行,是要去哪裡呢?這個問題立刻勾起了班長的興趣,他興奮地說:“我們跟着它們去看看,看它們到底要到哪兒去。”瞧着他的投入勁,我只好跟着他,不然,我怕他不理我。原來這些螞蟻是要搬到一個比較高的地方去住。知道了結果,班長才跟我一起向動漫展示廳走去。他可真是一個愛觀察身邊事物的人。

還有一次,我倆一起去新園打籃球。我一到球場就對他說:“我們單挑吧,早就想挑戰你了!”他爽快地答應了:“好呀,看看咱倆誰厲害。”我們立刻投球搶發球權。我首先搶到了發球權。一會兒,我就投進了兩個球,他卻一個球也沒進,但他依然打得很帶勁。當我再一次搶籃板的時候,一不小心,我摔倒了,腳被扭傷了,站都站不起來,好疼啊!我忍不住低聲哭了起來。他不顧自身的疲勞,立刻背我去醫院看醫生。看着他滿頭大汗一步一步艱難地走着,我好感動……

這個好班長就是張應昌,我非常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