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珍憶錄之永遠的303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珍憶錄之永遠的303_8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時候,總是不懂得珍惜;終於,有一天失去了,才發現它的珍貴... ——題記

  我們學校是這樣的,三年級到四年級要按成績分班的。三年,長也不長,短好像也不短,三年的情誼,就這樣...雖然有的時候,會因為工作關係,和一些同學保持聯繫,但是,那那也是少數的。三年級的時候不懂珍惜,現在六年級畢業了,想起的不是606,而是原來的303...

  雖然606才是我應該想起的,但是對它也許是,但是對606的男生卻非。我們班是個典型的“陰盛陽衰”的班級,不是說我們班女生比男生多,而是說我們每個女生都很棒。課任老師上完課就對班主任說:“你們班的女生真是好棒,那群男生真是...”不止課任老師,其他班的班主任也如此。理所當然的,我們班女生的名字總是出現在獲獎榜上的,而男生總是因為做壞事而出現在批評榜上的,這也還好,他們覺得會欺負女生,從四年級開始,愈演愈烈,老師也只能說他們是屢教不改的壞學生了(個別除外,但是我們班中能除外的也就一個人了),還有幾個月,我應該留戀才是,可我卻恨不得馬上畢業,原因只有一個:男生太過分了! 

  而回想起303,那是多麼的美好啊。男生和女生都是好樣的,他們總會讓着我們這些淘氣的小女生。我們會一起研究課題,他們總會滔滔不絕的,讓我們心悅誠服。更加可貴的是,303班的男生,總會在課餘時間教我們女生踢足球、打籃球,我們之間沒有一點隔閡,誰有困難,他們就會立刻伸出援手。那時候不懂感動是怎麼回事,現在才明白。是的,擁有的時候,總是不懂得珍惜;終於,有一天失去了,才發現它的珍貴...  致303所有成員:

  無論你們有沒有看到,我都想說,真的,我好想你們,好想,好想...過去的雖然已經過去了,但是也許有的人會說“永遠的606”,但是,我卻要說——“永遠的303”!  PS:這個就是原來我準備寫的珍憶錄,可是現在覺得原來寫得太沒有意思了,所以重新開始寫作,希望大家支持憶辰咯~ 下期主題人物:四大才女之吳宏麗

您正在瀏覽: (1)珍憶錄之永遠的303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珍憶錄之永遠的30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