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雞湯之永遠的喻楚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雞湯之永遠的喻楚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靈雞湯系列:永遠的好朋友(楚楚) 

親愛的楚楚: 

  還記得是我推薦你、君君和青仔上小荷白雲飄飄網的,又是冰冰介紹給我。我們幾個真的很像在搞傳銷,呵呵。 

和其他“荷友”不一樣的是,我們又有着一層特殊關係,我們幾個是同學,是棒打不散的好朋友。受我們“欺負”的葉子豪當時很鬱悶的說:“有時候,你得罪的不是一個女生,而是三個。”真的,我、你和君君關係十分不錯,如同親姐妹一般。 

你還記得我們互相取的別名嗎?我是紫露凝香,你是紫露含香。呵呵,在別人眼裡,我們可真是令人羨慕的“一對”呢! 

楚楚,我推薦你上小荷的時候,我已經發了不少文文了。也交了很多筆友,像:樂之曲、貝蝶兒、紫色燕薇等等。其中也有知心朋友。但是我依然把你當作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在學校里,我們也是常常在一起玩,也會互相串門,真的是死黨。 

六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們都喜歡上了一個男生(就暫時稱呼他銘好了):銘。按理說,我們應該是“情敵”,應該不共戴天,但是我們不是,我們依然非常要好,不是嗎?最後,我終於發現了這多麼幼稚,也不再喜歡銘,但和你,還是最最好的朋友。 

楚楚,馬上就畢業了,但是你一定要記得,岑岑是你最好最好的朋友! 

  紫瓏雨熙(岑岑)

您正在瀏覽: 心靈雞湯之永遠的喻楚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雞湯之永遠的喻楚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