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努力,換來的永遠的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努力,換來的永遠的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永遠的努力,換來的永遠的成功! 標籤: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我的成功作文 瞬間的永恆作文 生命的永恆作文

要成功就要有努力,但是人的一生不可能只成功一次。但是你一時的努力只能讓你獲得一時的成功,要想獲得永遠的成功就要永遠的努力。只要永遠的努力才能獲得永遠的成功。 

哈哈,天生我材必有用啊!我在第14屆全國中小學生書法比賽中榮獲一等獎,這是因為我的努力。這一次,我去參加了南平電視台舉行的“玩轉暑假”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一一前去參加過演講比賽的經驗,順利的通過了初賽,進入了複賽。這次是我的努力,才有得了這種成果。雖然明天就要複賽了,可是我一點也不緊張,因為我盡了全力,我去努力了,無論結果怎麼樣,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我都會繼續努力的。如果明天我失敗了,我會對自己說:“重在參與嘛!沒事的,繼續努力吧!”如果明天我成功了,我也會對自己說:“繼續努力,幹得不錯!”因為一時的成功就不代表你永遠會成功。 

 是啊!只有永遠的努力才能換回永遠的成功啊!不要為一時的成功和得到的榮譽沖昏頭腦。要在成功的喜悅之中使自己做的更好,改正自己的缺點,哪怕你有那沒一點點瑕疵。都要將那點瑕疵化成自己的優點,化成自己身上的閃耀明珠! 

 永遠的努力才能換回永遠的成功啊!不要再一次成功之後就將那僅有的成功看成是永遠的成功。因為那隻代表着你一時的努力,要用永遠的努力去爭取永遠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努力,換來的永遠的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努力,換來的永遠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