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可以從頭來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從頭來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從頭來過,那張載滿悲涼的卷子會發生怎樣翻天覆地的變化?是依舊載滿世態炎涼,還是環顧於暗香襲來的花叢間? 

  如果可以從頭來過,那一聲聲呵斥,又會有怎樣反覆無常?是依然棲身在冰島之上,還是沉醉於鳥語花香? 

  如果可以從頭來過,哪個低垂的腦袋,又會開始怎樣的變換?是依舊面對雜草無聲無息,還是重新昂起迎着太陽? 

  如果可以從頭來過,那顆受傷的心靈,又會重新怎樣踏上漫漫征途?是依然原地踏步?還是唱出鏗鏘有力的陽光之歌? 

  如果可以從頭來過?那可迷茫的心,有會發出怎樣的呼喚?是沉浸在黑夜無法自拔?還是發出雄壯的咆哮? 

  可是,可惜,可悲,可嘆! 

  如果重來會有怎樣的精彩?難道人生註定不會失敗?若失去跌倒的痛快?前進的方向還存不存在? 

  如果重來會有怎樣的姿態?多少次緊握明天徘徊,讓昨天無法釋懷。奮鬥的動力還存不存在? 

  過去總要離開,無論多少感慨,明天,總會來,人生沒有綵排。 

  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荊棘和坎坷,跌到了不要緊,你最好的選擇是———沖向明天,不要盼望着可以重來的無稽之談!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從頭來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從頭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