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生活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生活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空氣清新的早晨,我陪媽媽去廣場鍛煉身體。還沒到就聽見優美的音樂,原來是很多人在做健美操,周圍有的在練劍,有的在打太極拳,還有的在練空竹……

   看着這些景象,媽媽告訴我:“以前老百姓都住在窄窄的院子,低矮的房屋裡,爺爺奶奶經常面帶笑容地重複一句話:“樓上樓下電燈電話”。”美好的願望實現了,你瞧,農村一座座小樓拔地而起,城市裡幢幢樓房欲與天公勢比高。

   現在不要說什麼電燈電話,走在大街上,老爺爺老奶奶都拿着一部精美的手機,談笑風生。

   以前,外公買了一台黑白電視機放在院子里,每天晚上院子里都擠滿了人。現在,家家都有一台大彩電,或者是掛式的寬屏液晶彩電,美觀又精緻。更神奇的是電腦可以查資料,也可以幫助學生學習,可真是鼠標一點看世界。

   以前,出門靠步行,現在城市車水馬龍,電動車普及農村,城市,私家車的數量急速上升。

   這些生活的變化,都是因為有了鄧小平爺爺提出的“改革開放”,才使我們的生活變得美好,富裕。

   願我們插上美麗的翅膀,在小康路上快樂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生活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生活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