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影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影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影評 標籤:影評作文 你看作文 很好作文 我很好作文

  這部電影我不是第一次看了,對於裡面的人物、故事和結局,我非常清楚。對於經典的影片,看的次數再多,也不會感到討厭。所以,我準備回顧恐龍世界,再來體會一下這些故事,發現一些新的道理。

  故事開始,恐龍媽媽在河邊發現了Heart。因為Heart出生后,皮膚的顏色與其他食草恐龍的顏色不同,就遭到食草恐龍家族的排斥,要求恐龍媽媽把Heart丟棄。可恐龍媽媽不忍心。就這樣,在食草恐龍家族北遷時,Heart和他的兄弟Light,還有恐龍媽媽,一直生活到那一天…

  Heart誤入了平原,看到了霸王龍們在捕捉恐龍時,意識到了弱肉強食的道理。在那時,他真正意識到了自己和Light他們不是一類,自己是這個大陸最兇猛的霸王龍。為了生存下去,自己必須變強來。

  Heart是個勇敢的恐龍,很努力。但是他總是不明白,為什麼恐龍媽媽要隱瞞事實。直到他遇到了Umasou。他對Umasou有着當年恐龍媽媽對他的感情,不忍心說出這事實。

  Heart最後為了拯救恐龍媽媽和她的家族,回到了孵蛋山。最後的最後,結局是圓滿的,可是,Heart還是不能和他的媽媽生活在一起,但是他卻能和Umasou一起生活,這也是可喜可賀的。

  這部電影我覺得和“恐龍(電影)”很像,可是主角是食草類的恐龍,撫養他長大的是一群類似猴子的生物,最後也拯救了同類。我覺得相同的不只是故事,還有主角的品質和特點:聰明和善良。

  六年級:心雨石

您正在瀏覽: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影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影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