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奇遇記(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奇遇記(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天上掉下來個林妹妹” 

  青草學園座落在群山環抱之中,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流過學園。孩子們剛上完第一堂課,就跑到小溪邊玩水或找鵝卵石。這時,葉小青驚奇地發現一塊烏雲從天上飄來,還沒等她反應過來,就聽到“撲通”一聲,在她對面的拐彎處深水裡濺起一丈多高的水柱,她“啊”的一聲,後退了幾步,幾個孩子趕過來問:“怎麼了?”小青滿臉驚慌,用手指指水中,囁囁地說:“那……那是什麼?”孩子們順着她的手指往拐彎處深水裡一看,好像一個人在上下浮動。定神一看,真的是一個人!幾個膽子大的男孩趕下水去救人,小青跑去叫老師。老師來了,人已經被救上來了,但迷迷糊糊,不會說話。老師說:“你們把她抬到我房裡,小青,你把衣服拿來先給她換上。” 

  白??在老師的床上躺了三個多小時,直到午飯後,才慢慢蘇醒過來。看到許多陌生人圍在她身邊。桌子上還堆着一些水果。白頻頻有氣無力地問:“這是哪裡?你們是誰啊?我爸爸呢?” 

  小青說:“這是青草學園。” 

  丁月說:“我們是你的朋友。” 

  向老師說:“只有你一個人呀,沒有看到你爸爸。 

  白??說:“我怎麼會到這裡來的?” 

  小青說:“我只看見你從天上掉下來,掉在那條小溪里。” 

  劉大樹開玩笑說:“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引得大家哈哈大笑。這時,白頻頻那蒼白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 

  向老師說:“別開玩笑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從哪裡來的?”白??就把她與她爸爸去外婆家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說了一遍。大家很同情白頻頻的遭遇。安慰她說:“你先在這裡住幾天,養好身體。我們會想辦法找到你爸爸的。!” 

  葉小青問白??:“你叫什麼名字?你幾歲了?” 

  白??說:“我叫白??,今年12歲了。” 

  小青說:“我叫葉小青,我們是同歲的。” 

  白??點點頭。 

  小青順手就送給白??一塊剛從小溪里撿來的愛心形的鵝卵石。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白??奇遇記(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奇遇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