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下王國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王國奇遇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有啊!可以投籃、可以開賽車、可以打電玩!電玩種類還真多呀,有射擊呀、賽車呀、CS呀、紅警呀等等等等……。小明覺得自己的眼睛也不夠用了,手也不夠用了,就連腿和腳都覺得有些不夠用了呢!玩得真過癮呀,好象要把這一輩子的遊戲都要玩完了。玩得正高興的時候,國王來了,來接小明了,小明真是不想走啊!沒玩夠呀!可是沒辦法,誰讓人家是國王呢,誰讓在人家的地盤呢!

  國王帶着小明去吃飯,這裡有一大堆小明從來都沒見過的吃的東西!小明眼睛瞪得大大的,又點這個、又點那個,結果點了一堆,誰讓這些吃的東西這樣好看呢!

  直到小明快把肚皮撐破了還不想走,老國王說:“再見了!”小明急忙問:“我什麼時候還可以再來呀?”“這要看你自己的了,你什麼時候有精華文章的話,或許我們還會邀請你的!”

  老國王話音剛落,小明便飛快出了地下王國。小明對暗暗想:一回家就趕緊寫作文,把這次的經歷寫下來,我就不信得不了精華!!!等着我,老國王。等着我,我的“地下王國”。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地下王國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