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多奇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多奇遇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多的那條繞舌終於讓龜王說出了憂愁的原因。

  原來,神龜族在40年前是地球上常見的龜種,可是由於人類大量的捕殺,他們只好居住在這裡。他們怕多多斯拉把它們還沒有滅絕,並居住在神龜洞的秘密說出去。多多聽到后,不加思索地對天發誓:“我多多一定不會把神龜族的秘密泄露,如若泄露,願五雷轟頂!”緊接着斯拉也發了誓。龜王看了,這才放心。

  在烈焰龜和聖水龜把多多、斯拉送回家之前,龜王竟然把神龜族獨門絕技——乾坤聖靈絕傳授給了多多和斯拉,並把他們的全部潛力激發出來,多多和斯拉瞬間成為了功夫大師。一道金光又把他們送了出來,他倆還以為是夢,想用擊石驗證,結果飛起一拳,石頭竟然碎了。此時,多多斯拉簡直想的一模一樣:回家拿個大石頭,在爸媽面前把它打得粉碎,再讓爸媽寫一份保證書,從此再也不打不罵自己的孩子,如果孩子想玩耍、探險不可實施任何阻攔措施!還要在全班甚至全校同學面前展示,看誰還敢欺負他倆!他倆還打算行俠仗義,路見不平以拳相助。不過,它們只是想想而已,回家后肯定會等着挨罵……

  後來呢?兩位都武功蓋世,成了着名的武術家。多多還成為了最傑出的冒險家,而斯拉作為文化人,放棄了探險,在全國最好的學校——聖馬大學當校長,而且它還是一位着名的作家。

  馬界奇迹多多,親愛的同學們,你們還想知道更多馬的故事嗎?請和我一起探索神奇的馬界。

  貴州貴陽小河區貴陽六中英語實驗學校六年級:寂寞的雨戴

您正在瀏覽: 多多奇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多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