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肥豬王國奇遇記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豬王國奇遇記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肥豬王國奇遇記??與豬共度三小時

  正值正午,太陽公公在天空釋放着耀眼的光芒,吃過飯後,我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街上的行人出奇的少,我感到十分鬱悶。突然,我隱約發現遠處一個不明物體正向我迅速靠近。還沒等我定睛細看,不明物體已來到我跟前,開始自我介紹了:“這位同學,你好,我是來自肥豬王國的晴天小豬。我想和你做朋友,可以嗎?”我仔細打量着這個不明物體“又大又圓的豬耳,胖嘟嘟的豬臉,長長的豬鼻,短短的豬蹄;最引人注目的是他的一身打扮,高高的大黑帽,發亮而帥氣的黑墨鏡,還穿着一件黑風衣,總之,一身黑,像極了電視里的大偵探福爾摩斯,很神秘的樣子。”“晴天小豬!就你這身打扮還‘晴天’呢!還不如叫‘烏雲’哩!做朋友?豬要和我做朋友?哈哈,好笑,哈哈!”這不過是我的緩兵之計而已,想讓他知難而退。誰知,他卻神態自若地說:“哦,我想你一定是誤會我晴天小豬了,這麼久了,還沒仔細向你介紹我呢。”說完,他便不慌不忙地從黑風衣里拿出了一張發光的卡片,畢恭畢敬地遞給我,說:“我是肥豬王國天蓬元帥公司董事長的兒子,這次我來到中國是為了執行一項特殊的任務,就是讓地球人也了解我們肥豬王國,於是我就挑中你了。你非常幸運,可以免費在我們王國遊玩一天!”我有點相信了,便說:“我可以答應你,不過我只能去兩個小時。”我還是心有餘悸。他說:“既然這樣,你就去四個小時吧,不然我無法向我爸爸交代。”我仔細一想,還是做出了讓步,故作姿態地說:“取平均數,就三個小時!不然就算了!”他也同意了,與我擊掌發誓,三小時后一定把我送回來。

  “我們走吧!”還沒容我做好準備,他便拉我往上一跳,然後……“啊!這是什麼地方!”我既驚慌又驚奇地大叫。驚慌的是因為這個地方十分陌生,驚奇的是因為這裡太繁華、太美了!這裡的大街寬闊筆直,這裡的商店琳琅滿目,這裡的城堡典雅美觀。肥豬王國正是晚上,卻和白天一樣明亮,路邊、城堡上的霓虹燈一閃一閃的,有彩虹形狀的,有煙花形狀的,還有動物形狀的……數都數不清。肥豬王國里的公民全都是豬,有公豬、有母豬,有大豬、有小豬。他們的服裝也很奇特,有穿牛仔服的;有穿旗袍的;有穿運動裝的;還有穿晚禮服的……。他們有的是上班族,有的是無業游民。我在大街上看到一個像老闆模樣的豬,正用純正的豬版粵語,拿着新款彩屏手機與顧客談生意呢!而有一群青年豬,腳穿滑輪鞋,頭戴安全帽,耳安耳機穿梭在的街上,路上的豬這麼多,他們滑得飛快,竟撞不到一頭豬,真乃奇迹!我看到有一家音樂店,這裡面音樂樂器應有盡有,還有聽音樂的電器,這使我想到了夢寐以求的MP4,便想看看這裡有沒有。於是,我問服務員豬小姐:“你們這裡有新款的MP4嗎?”沒想到豬小姐竟一連迷惑地說:“MP4?那玩意兒八百年前就過時了,你要那東西幹嘛?現在流行的是新款的MP1800!”“MP1800!這是幹什麼用的?”豬小姐滿臉笑容的給我講解:“MP1800是結合音樂、電視劇、電影、照相、攝像、玩遊戲……於一身的新一代電子產品,而且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增加功能。可以說‘要休閑就離不開它,離開它就不能休閑’!現在我們王國的公民幾乎豬手(人手)一台!”這一段介紹把我說得張口結舌,我不免為我的落伍感到羞愧。

  晴天小豬又把我帶到了一家兒童卡拉OK廳,那裡面全都是小豬,他們穿着五彩繽紛的兒童裝,跳着歡快的兒童舞,用清脆明亮的嗓音唱着:“小豬,小豬,跑呀跑。快快長大,我要長大。歡歌跳舞,唱出我們美好的未來!……”聽着聽着,我被他們真誠的歌聲感染了,也加入了演唱的行列。我和晴天小豬一邊唱一邊跳,高興極了!玩夠了,我們又一起來到一家“豬氏冰激凌店”,晴天小豬要了一個水果派冰激凌,我也要了一個相同的冰激凌,正欲再要一杯冷飲時,“豬氏冰激凌店”的老闆娘制止了我:“對於你來說,我們這裡的冰激凌有點大,我怕你吃不上,還是不要點冷飲了吧!”我有些納悶“這冰激凌才多大點兒,我還能吃不上?這老闆娘是不是腦子有問題呀?”正在這時我和晴天小豬的水果派冰激凌製作好,分別“抬”上來了。“我拷!有沒有搞錯!這冰激凌足有半米高吧!”我情不自禁的發出感嘆。望着我眼前的巨型冰激凌,半米的身高,樹榦的粗細,上面還布滿了各種水果。有橘子、梨、香蕉、西瓜瓤……我何時才能吃完啊!再看看身旁的晴天小豬,那麼大的冰激凌早已被他三下五除二??消滅光光了。無可奈何,我只能硬着頭皮吃了幾口,不過那味道可是一絕!

  玩完了,吃完了,時間也快到了。晴天小豬傷心地對我說:“再見。”我驚奇地說:“再見?”“是的,我們要再見了,因為那個約定……”“哦,那好吧,再見!希望以後還能見到你!”我有些戀戀不捨。按晴天小豬的指示,我閉上了雙眼。當我在睜開眼時,我又回到了那條寂靜的大街上,默默地回憶起剛剛發生的一切,那麼美好,卻又那樣短暫……

您正在瀏覽: 肥豬王國奇遇記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豬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