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無王國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無王國奇遇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看書時,我在不知不覺中睡著了。只覺得一陣風刮起來,我像一隻小螞蟻一樣,被風吹到了三無王國。進去一看,我差點沒把剛吃的晚飯吐出來!原來在這裡所有東西都是三無產品,就連人也是三無的,因為人們根本不知道他們是哪年哪月哪日生,更慘的是連他們父母都不知道自己子女的出生年月。

  我在這奇妙的地方走啊,走。忽然聽見一個人喊:“嘿!張縱碩”!啊!我一看是我的好朋友李可。她問我:“你怎麼也到這來了?”我想,糟了,我和李可不會都是被風出來的吧?俗話說的好,一個朋友三個幫,正好我們可以齊心協力一起走出三無國王。

  但我們根本不知道怎麼出去,後來我倆想了想,最後決定請求國王幫助我們。我們到了皇宮差點沒嚇一跳。我們剛到,皇宮就倒塌了。原來這裡的大臣們都記不起這座皇宮搭建的時間了,造成年久失修。這時有位白髮蒼蒼的老人經過這兒,怔怔地看着廢墟說到:“咦,這不是我在9999年前建的宮殿嗎”?啊!……我們差點沒再次暈過去。

  國王見到了我們高興極了,他說:“來自遠方的小朋友,你們好!請問你們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嗎?”我們異口同聲地急忙答到:“我們想離開三無國。”國王聽了后想了想說:“好吧,但在我找到辦法之前你們就在這住下吧。”我們只好答應,極不情願地住了下來。

  十二點了,我們該吃夜宵了,於是我和李可走進餐廳去吃飯。一看今天的夜宵,讓我們倆感覺還不如不吃好。因為桌子上的食物全是三無食品,有的可能都有了1000年的歷史,你說能讓我們吃下去嗎?咕嚕……咕嚕,哎呀!要拉肚子了,我急忙去衛生間。剛坐上馬桶,馬桶突然塌了,差點沒嚇死我。這時我才意識到這馬桶肯定也是三無的。吃完了三無夜宵,我和李可就各自一個房間,舒舒服服地睡了起來。

  叮玲玲,放在房間里的小鬧鐘吵醒了我。睜眼一看,原來我就躺在家裡,外面的天已經大亮了。上學路上,我一直在納悶,這是一個夢,還是三無國王真的把我們送回來了呢?到了學校,我徑直問李可她有沒有作過這個夢。李可咯咯地笑了起來,說“怎麼可能呢”。我想這可能就是一個夢吧!

您正在瀏覽: 三無王國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無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