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王國奇遇記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王國奇遇記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王國奇遇記 

  正在寫字的我,忽然顫抖起來,越抖越猛烈,像是有種力量要爆破出來。忽然,一陣眩暈,我被一種強大的力量給吸走了。等我再睜開眼來,發現自己處於一個美麗的城市。 

  這個王國里所有的東西都是用水晶做成的。建築物一個個都是純水晶,在陽光的照耀下,這些建築變得閃閃發光,比童話中的城堡還要漂亮。我被這美麗的景色驚呆了,站在那遲遲不動,甚至忘記了剛剛發生的事。 

  “你好,我是水晶王國的精靈,歡迎你到這裡作客。”一個細小的聲音從我耳邊傳來。我轉身一看,一個一身雪白、長得很漂亮的小精靈揮動着翅膀對我說。“什麼?這是水晶王國,我來這裡作客?”,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急切的詢問小精靈。 

  精靈不緊不慢的對我說:“這裡是水晶王國,我是水晶王國的使者,奉國王之命來迎接你。你心地善良,曾經救了我們國王一命,所以國王現在來邀請你來水晶王國遊玩。”“我什麼時候救過你們國王的命啊?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呢!”我好奇地問精靈。“一年前,國王化身為麻雀,去人間考察,結果被一個拿着彈弓的男孩射中,多虧你出現救了他。”小精靈回答我說。“噢!原來是這麼回事啊!”我這才明白過來。“哦!對了!”小精靈向我介紹自己說,“我叫雪兒,今年100歲了,在我們水晶精靈里我還很小呢!”我聽她這麼一說,也介紹自己:“我叫侯瑞帆,11歲了,讀小學六年級。” 

  精靈帶着我邊走邊聊。轉眼間,到了皇宮。哇!皇宮就是氣派,華麗的裝飾,眾多的僕人,真是可以與北京的紫禁城相媲美了。 

  來到大殿,國王端坐在寶座上,我連忙行禮,卻被雪兒拉住了,她對我說:“我們的國王很開朗,不會要求別人給他行禮的。”聽她這麼一說,我放鬆多了。這時,一直沉默不語的國王發話了:“孩子,你叫什麼名字?”國王慈祥的望着我。“哦,我叫侯瑞帆,11歲了!”我默默的看着國王,他的鬍子已經全白了,額頭上也有了幾道很深的皺紋,看得出來,這是一位老國王。老國王對我說:“啊,孩子,歡迎你來到我們水晶王國,一會兒吃過午飯,我會讓雪兒陪你去水晶森林玩的。”聽國王這麼一說,我高興極了。 

  我和國王談着談着就到了吃午飯的時候,不知怎麼的,我總覺得國王很親切,我們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似的。 

  該吃午飯了。華麗的餐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令人垂延三尺的美味佳肴。國王坐在正座上,我坐在國王左邊,而雪兒在右邊。入座后,我們便動起了筷子,看着滿桌的美味佳肴,我真不知道該先吃哪一個才好。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就按着順序把每個菜都嘗了一口,真是太美味了,這恐怕連五星級大飯店都做不出這麼好吃的菜呢!既然這麼好吃,那我就不客氣了,我大口大口的吃着,完全沒有一點淑女的樣子。 

  酒足飯飽后,我和雪兒便開始啟程去水晶森林了。 

  在車上,雪兒告訴我:“水晶森林是個很美麗的地方,那裡的動物植物全部都是用水晶做成的,一有陽光,顏色就是七彩的,讓人目不暇接。聽雪兒說到這裡,我吃驚的說:“哇,全是用水晶做的,那得用多少水晶啊,這花費也太大了吧!”“呵呵,這是天然形成的,水晶對我們來說並不珍貴。”雪兒笑着對我說,我這才解除了心中的疑問。這時,雪兒興奮的說了一聲:“到了!”我連忙下車,看到這美麗的景色,便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我拉着雪兒欣賞着這林間的美景,真是美不勝收。忽然,雪兒對我說:“在森林的中間有一棵大樹,只要按一下大樹上的按鈕便可進入闖關遊戲……”“什麼是闖關遊戲?”我插嘴問道。“闖關遊戲分為三關,第一關考驗智謀,第二關考驗勇氣,而第三關則是智力與勇氣的雙重考驗,每一關都會有一個情景,而你時其中的一個角色,在面臨困難時,要戰勝困難。”雪兒告訴我。“原來是這樣啊,我們試着玩玩吧!”我高興的說。 

  我們一起按了按鈕,準備迎接考驗。 

  第一關:智力考驗。一陣大風刮過,我們來到了一片草地,發現自己和雪兒都變成了羊。突然,一隻狼從草地中竄出來,我和雪兒驚恐極了,但想到這一關是智力考驗,就巧妙的與狼周旋,等獵狗來救自己。結果狼慌忙的逃走了,這一關我們勝利了。就這樣,我們順利的過了第二關和第三關。 

  過關之後,我們又出現在森林裡,我和雪兒戶獲得了勝利 ,可高興了。 

  隨後,國王就派人把我送回現實世界…… 

  等我醒來,發現自己只是寫作業太累,趴在桌子上睡著了,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而已。不過,這真是一場奇妙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水晶王國奇遇記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王國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