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夜奇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奇遇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晚,我站在房裡望着天上的圓圓的月亮出神了。皎潔的月光灑落在大地上,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輕紗。突然,我突發奇想,如果能到月亮上去親眼看看美麗的嫦娥姐姐該多好啊! 

  我在月光的輕撫下閉上了眼睛。等我醒來時,發現矗立在我面前的是一座金碧輝煌的城市,抬頭一望,“廣寒城”三個大字金光閃閃。我還沒反應過來,一個姐姐走了過來,對我說:“歡迎參觀‘廣寒城’,你是我們的第一位客人。”我跟隨那位姐姐進入了廣寒城。 

  一進廣寒城,我驚呆了,這裡遠沒有神話里說的什麼都沒有,並且還有很多古建築,被裝飾得金光閃閃。姐姐帶我參觀了許多建築,來到最後一個建築,姐姐對我說:“這裡就是嫦娥住的地方了。”我興奮不已,激動地跑進去,看到嫦娥姐姐在跟一群小兔子玩呢! 

  我走到嫦娥姐姐面前說:“嫦娥姐姐,平時久仰您大名,今日見到了,真的太榮幸了。”嫦娥沒有理我,抱起一隻小兔子走到桂花樹下,自言自語道:“平日總是兔子陪我玩,今日終於有人來看望我了。”嫦娥帶我吃了小吃,參觀了博物館……這裡的一切都被我玩光了。最後,我坐上嫦娥給我配備的飛船回家了。 

  我睜開雙眼,那月亮變彎了,但還是那樣皎潔,那樣純凈,那樣嫵媚。

您正在瀏覽: 月夜奇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