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冬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在原來一年四季我最討厭的就是冬天了。因為冬天就像是個巫婆,把你凍得不敢出門可是你又必須去上學。還要打扮得像個企鵝,這就是我討厭冬天的原因了。

  可是現在我對冬天又有了新的看法了——其實冬天也有冬天的美。

  雖然不能游泳但是能滑雪,雖然不能看見百花爭艷但是能看到歲寒三友,雖然不敢出門但是你能感受到家的溫暖,雖然不能吃到冰激凌但是你能遲到暖暖的羊肉湯。而且冬天還有一大特色——雪!

  雪,在成都很少見,但是前些日子就下起了一場雪。那場雪很小,下的時間不是很長,而且在晚上。片片雪花落在了我的衣袖上,雖然感覺到了一陣陣的涼意但是已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該睡覺了,雖然有點捨不得,但是明天還要上學啦。

  “呀,要遲到了……”我就這樣急急忙忙的出了門。哇,你看!一夜不見大樹重新買了一件白色大衣,大地也變了個樣。伸手一抓,碎碎的雪在我的手慢慢的融化。呀,捧一捧雪給同學看看吧。我伸手捧了一大捧雪。剛開始還堅持的住,越到最後,手就越來越冷了,而且雪也不斷的減少了。

  唉,雪還是融化了,但是我感受到了這冬天的一大特色——雪!這讓我想起了一句千古佳句“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對呀,雪是多麼的潔白,多麼的清純!

  如果你現在再來問我,你喜歡一年四季你最喜歡那個季節?雖然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綠,秋天的收穫,但是更喜歡冬天的雪。所以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冬天!

  成都市茶店子友誼小學六年級:張萍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