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中華在新世紀里騰飛而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華在新世紀里騰飛而讀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總理是我們國家卓越的領導人之一,他為振興中華獻出了畢生的精力。周總理之所以創立了豐功偉績,是和他小時侯樹立為振興中華而讀書這個偉大的志向分不開的。

  “為中華崛起而讀書”這句話,是周總理在少年時代講的,這使我受到很大的鼓舞,我要為中華的騰飛而讀書。在新世紀里,祖國的建設需要各類出類拔萃的人才,這就要求我們從小要打好文化知識的基礎,學好各門功課。而我們的成長與啟蒙老師的辛勤培養是分不開的,老師像園丁,在他們辛勤汗水的澆灌下,一批又一批不懂事的孩子慢慢地成長為對祖國有用的人才,老師成了為新一代攀登科學知識高峰的鋪路石,讓一批批的孩子從他們身上踏過去,勇敢地去探索新的知識、去攀登新的科學高峰,我們由衷地感謝培養我們的辛勤園丁。

  如果我們新世紀的小學生都像周總理那樣,樹立遠大的理想,為中華的騰飛而發奮讀書,不辜負祖國的期望,不辜負老師的培養,中華騰飛於世界之日,就不會遠了。

您正在瀏覽: 為中華在新世紀里騰飛而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華在新世紀里騰飛而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