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世紀偵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偵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2世紀,一個高科技的時代,也是一個充滿罪惡的時代.....但是,這個時代卻有一個讓所有罪惡都生以畏懼的人.他就是鄭軒然..一個新世紀的偵探! 

  2134年7月6日,沙士頓警察局接到一個電話,說是一棟公寓的頂樓掉下來一具屍體..接到電話的菲爾斯探長立刻趕到現場,發現是前幾天上報紙的BTS公司的總裁田世鵬.馬上叫人進行屍體檢驗..結果發現死者是被迷暈后從樓上扔下來的,死因是因為頭部大出血而休剋死亡...恰恰剛好,我們的主人公軒然經過這裡,他擠進人群,發現有案件發生,就頓時沖了進去,就菲爾斯說:“探長,我是一名偵探,請讓我看看這屍體吧.”菲爾斯有點質疑,心想:這傢伙像個高中生,怎麼會是個偵探??突然,一個女孩沖了進來,說:“軒然,別鬧了,快走吧!”軒然說:“為什麼啊?我可是個偵探!!!”“你別鬧了,快走吧”軒然沒有回應,臉色突然變了,變得十分嚴肅...他說:“我從死者身上發現了這個.”菲爾斯說:“這是...是手帕.”“對,探長,請把死者的家屬及要好的朋友找來進行審問,到時候就知道兇手是誰了”在警察局裡,死者的3名家屬及2位比較要好的朋友被進行審問....結果,軒然突然發現了死者的妻子由里身上有一股麻醉劑的味道,他突然對由里起了懷疑,對探長不知說了什麼.探長立馬出了警察局,開車走了. 

  這時,軒然指着由里說:“你,就是兇手!”這一句話使得在場所有人為之十分驚訝,就在這時探長剛好回來了,對由里說:“他說的不錯,你就是兇手,他讓我去了一躺一你家.問你了家官家,他說你是醫生,前幾天還從醫院裡拿回來一大堆藥物,說是為手術用麻醉劑,還有我把從死者身上的頭髮也拿去檢驗,發現了頭髮是你的!你這下沒話說了吧,乖乖束手就檎吧!”由里嘆了一聲,她承認了,被警察拷上了手拷押下了..... 

  軒然的偵探之路就從這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偵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