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預備戰爭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備戰爭開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無聊,沒人和我玩。哎,上網下下軍旗吧!

  一進入房間,我一看,嘿,運氣真好,我和一位“師長”(等級)一隊。戰鬥開始了!我的一位師長沖了過去。“卡擦!”。敵人被消滅掉了。我的師長乘勝追擊,又發動了侵略戰爭。“啊哦”糟了,這傢伙不是司令就是軍長。虧摻了………我連忙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夥伴。只見一個棋子馬上沖了過去。哈哈,軍長被炸翻了!高興勁還沒過去,只見“轟”的一聲,我的司令倒了……軍旗的位置暴露了!我立馬調兵譴將,來守護大本營。我想:光防守肯定不行,要攻擊,奪回戰略主動權。正想着,只見我的夥伴的司令在敵人陣地里橫衝直撞。消滅了不少敵人。我士氣為之大震。不顧一切地派全部的“家當”沖了過去,並誤打誤撞地炸死了一個司令。什麼?敵人軍旗前沒有一個東西?我連忙把工兵派了過去。心裡一陣歡喜:你死定了!沒想到敵人不知從什麼地方“飛”來,和我的工兵對了。我這時只剩下一個旅長,兩個營長,三個連長,一顆地雷。我看了看別人:敵人最大的應該是團長。我的旅長衝過去大砍大殺。天那!敵人的工兵偷偷挖了軍旗前的一個地雷。哇!我不想就這麼輸了!幸好我的朋友有工兵,幫我解了圍。可是我的旅長就只有守家了。我連續派了其他手下去取軍旗。可是都被敵人的團長殺了。我只有冒險派旅長殺了團長。可是不幸的事發生了:我的軍旗被工兵扛走了……這時敵人已經沒有幾個人了。我的隊友把他們一一解決了。

  “耶!我們贏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預備戰爭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備戰爭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