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見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見面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返校的日子,也是同學間最後一次見面的日子,我們見到彼此是非常高興,這種高興一直延續到了聯歡會結束,然後老師讓我們出去玩,我們就坐在操場上望着彼此友誼的目光,是那麼的不快樂,因為只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坐在操場上的我們忽然發現自己對這裡有着太多的不舍和依戀,我和好朋友說:“我們兩年前在這裡相遇,兩年後的今天我們在這裡見彼此最後一面,你們有想過今天這讓彼此痛苦的分離么。”“沒想過,我以前認為我們一定不會有分離的那一刻,只有我們一起面對現實面對痛苦,以後的生活要靠我們自己去努力,自己去努力追求,用自己的雙手去得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一切。”

  畢業了我只想告訴大家,人生沒有綵排,一定要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

  期待有緣再見。

  吉林松原逸夫小學六年級:張雪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見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