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閃的紅星》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閃的紅星》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看了《閃閃的紅星》的片子,在抗日時期,潘冬子在七歲時被兇殘的胡漢三抓了去,雙手被鐵絲吊著,胡漢三是個大胖子,小眼睛,大嘴巴,很難看。胡漢三手中的鞭子在空中呼呼作響。冬子被救后,心中有了一個偉大的理想—當紅軍。但是不久,剛剛入黨的媽媽不幸被熊熊大火活活燒死,冬子居然沒有想到媽媽說的最後一句話竟然是訣別。但是意志堅強的冬子沒有因為媽媽的去世而放棄理想。還有一次,胡漢三到同黨家去做客,看到了與冬子相似的小孩,就一口認定他是潘冬子,冬子卻說:“我叫郭征山。”晚上,可恨的胡漢三睡覺了,冬子就拿來汽油撒在他的被子上,然後用火柴燒,胡漢三發覺后,看到了冬子,聰明的冬子手拿棒槌把他打死了。

  看完這個影片,我對冬子這種頑強抗爭敵人的意志而敬佩,從小失去媽媽的他,現在成了一名紅軍了,他這樣堅強,想方設法怎麼幹掉胡漢三,為中國人民報仇,他用了各種方式把敵人打敗了。還用他的智慧給游擊隊員送鹽:把鹽水倒進了棉襖里,然後在燒,這樣,鹽就出來了。想到這裡我的臉烘熱的,我做什麼事情有時候不用大腦想就急着做,可做出來就後悔了,就說那次考試吧:老師剛把試捲髮下來,我就說:“這麼簡單的題目對我來說簡直是小菜一碟,第二天,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85分,我就傻眼了。”這個影片,對我受益非淺,得到了一個啟迪:做事要用頭腦,要有顆智慧的心對付敵人。這樣就能做好每一件事情!

  六年級:鄒夢雅

您正在瀏覽: 《閃閃的紅星》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閃的紅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