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閃閃的紅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閃閃的紅星》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看電影,看的就是閃閃的紅星,這部電影講述的就是我們最熟悉的小英雄——潘冬子小時侯的一件事。事情是這樣的,在紅軍經過冬子的家鄉時,紅軍送給了冬子一個紅色的五角星,冬子的夢想就是把這顆紅色的五角星戴在自己的軍帽上。當時,冬子最大的敵人就是吳汗山,在這個部電影中,小英雄冬子用自己的智慧一次又一次的化險為夷,冬子還用計燒死了他的最大敵人——吳汗山,為自己的媽媽報仇雪恨。最後,冬子又如願的把閃閃的紅星戴在了自己的軍帽上。 

  全校那麼多人看的時候,活動室里鴉雀無聲! 

  這部電影拍得十分的感人,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小英雄冬子為紅軍叔叔送鹽的那一部分:冬子為了能把鹽順利送到紅軍叔叔的手中,他就動了個小腦筋,把鹽弄濕后倒在自己的棉襖上,順利的過了敵人的盤查。冬子十分的聰明,而且他維護正義,不顧個人得失,完全為大局所着想。其實,冬子的這種精神就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我們小學生就得像冬子一樣。人生的道路是十分坎坷的,所以,當我們每走一步的時候,都要細細思考,多動腦經。做事不要橫衝直撞。就像在生活中,我也有過這樣的事,就是因為我做事橫衝直撞的,所以事情到最後還得要別人的幫忙才解決的。 

  冬子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好好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看《閃閃的紅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閃閃的紅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