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玩兒轉地球第3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玩兒轉地球第3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星的飛船飛到了百慕大的上空,慢慢的沉到了水底,建造了移民基地。他們已經有大約一千年沒有看到過這麼美麗的風景了。海底的魚在他們的飛船周圍游來游去,好像很想進飛船里去看看裡面奇怪的人。天星人看着這些可愛的魚不由得載歌載舞起來。正當他們玩得高興的時候,負責監聽器的天星人湯姆說:“海面上剛飛過一架飛機,我把他們和總部的交談錄下來了。”湯姆拿來一個小的白銀色的盒子對天星總統說:“請聽。”他摁下了白盒子上的一個按鈕,白盒子說著剛才飛機上的人對總部說的話:“總部總部,我是01,我是01.,目標在百慕大消失,可能飛向加拿大,可能飛向加拿大。完畢。”總統聽了,說:“為了保護人民的安全,我決定,在百慕大建立巨的磁場。”由於他們為了保護自己,建立了強大的磁場許多飛機船隻在此長眠於海底。 

  預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玩兒轉地球第3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玩兒轉地球第3集 暫無評論